蒙特卡罗474活动大厅_蒙特卡罗474官方网站

收扩机
产品概述




收扩机5.jpg

NDS3515A收扩机是一款专用于数字应急广播系统及村村响系统中的室外播出设备,主要功能是将上级传下来的射频信号接收下来后放大并播出。可实现有线,无线,调频,IP信号接收播放功能,音量可调;外接喇叭播放,支持RS232串口接口,外壳采用百叶窗结构,可有效防雨防漏。广泛适用于数字应急广播系统及村村响系统、百县万村示范工程、校园广播系统中。


关键特性

具有接收上级调频信号进行处理能力,解调出音频信号,做出相应的播发/停止动作;

具有接收上级DTMB/DVB-C信号进行处理能力,解调出音频信号及控制信号,做出相应的播发/停止动作

具有接收上级IP信号(有线/4G)进行处理能力,解调出音频信号及控制信号,做出相应的播发/停止动作.

可设置本设备IP地址、端口号等参数;

可接收来自适配器的调频信号、IP信号、DTMB/DVB-C、4G信号,实现远程广播控制功能;

支持管理平台远程配置工作参数(包括:音量、调频频率、DTMB频率等);

集成国密算法芯片,具有验签功能。

符合GD/J 081-2018《应急广播安全保护技术规范数字签名》; 

支持通道,支持IP与调频、DTMB/DVB-C, 4G播发应急广播消息通道可选;

配置移动通信模块支持冋传功能;

支持分区域播发控制;

具有短路保护功能;

具有一键恢复功能。

信息通道:支持IP通道、FM-RDS通道、DTMB通道、DVB-C通道、4G播发应急广播消息通道;

支持与国标省、市、县级应急广播系统平台和终端设备(适配器、音柱、收扩机)兼容对接。

数据冋传:具备IP、4G通道数据冋传功能;

支持IP通道、FM-RDS通道、FM-CDR通道、DTMB (输入)通道、DVB-C (输入)通道、4G/5G播发 应急广播信息通道(全网通模块)。

频点轮询:具备FM-RDS接收功能,包含双调谐器接收模块,实现对设定调频频点的轮询功能; 

支持app应用,扫码安装、获取经纬度、安装试音功能;

扫码注册:支持通过扫描设备一维码将本机注册到应急广播管理平台。

具有断电记忆功能,设备重启后,已保存的参数不丢失。

4G模块支持全网通且内置干燥剂,可以有效防止运营商流量卡氧化。


接口特点:

FM输入接口:公制F母座,1路输入内置2分配,配置2个调谐

DTMB、DVB-C独立输入接口:英制F母座,2路;

网络接口: RJ45

具备输出接口:音频接线柱,可外接高音喇叭;


性能特点:

工作电压范围:AC:160V~260V

FM输入频率范围:76MHz〜108MHz

DTMB 频段:45MHz 〜862MHz/DVB-C 频段:30MHz 〜960MHz

音频功放信噪比:96.6dB

音频功放谐波失真:0.02%

具有IP66防尘、防水和防浪涌8300V

使用条件:温度:-40°C-+70°C 湿度:20%-95%无凝结;

存储条件:温度:-45°C-+80°C 湿度:20%-95%无凝结。


扩展功能

WIFI模块拓展:USB口支持WIFI模块拓展功能。

IP/4G模式下实现基站自动定位,可以直接在平台GIS地图上显示位置信息。

可接收上级北斗信号进行处理,接收北斗文本信号转语音及控制信号,做出相应的播发/停止动作,并支 持北斗定位功能。

通过手机APP软件扫描设备一维码,实现巡更打卡功能,可将巡更点的经纬度、设备现场照片上传至上级平台。

支持与气象采集设备协同工作,实现外部环境的实时监测,并能展示到LED屏及冋传至平台显示。

支持自动检测≥5个服务器连接,并能自动切换到高级别服务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