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罗474活动大厅_蒙特卡罗474官方网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系列 - 传媒视听领域 - 数字电视前端设备 - 北斗授时器
北斗授时器
产品概述



北斗授时器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的高性能时钟参考源。内置北斗接收模块,低相位噪声高稳定度的恒温晶振,并采用独特的频率测控技术,可以产生高精度和稳定度的10MHz,1PPS秒脉冲和监控信号。可以为数字电视广播单频网建设提供高精度的时间和频率参考源。

 

关键特性

1、支持同时接收北斗信号和北斗导航系统信号

2、具有自动驯服锁定的功能

3、采用高稳恒温晶振,具有低相位噪声和高稳定度

4、具有智能学习算法,驯服、保持工作模式自动切换

5、可对时间信号进行延迟补偿

6、具有810MHz81PPS输出

7、支持时间日期及状态显示

8、具有断电记忆功能,来电重启恢复(无需重新配置)

 

NDS3504B 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单频网适配器
产品概述

3504B.jpg



NDS3504B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单频网适配器是一款组建单频网系统的专业适配器,支持8ASI2IP输入,将输入的TS流进行复用后再周期性地产生和插入SIP包,使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中所有的发射机发送的信号保持同步,并支持2ASI输出和2IP输出。该设备集成度高,相当于2台单路的复用器和DTMB-T单频网适配器;支持GB20600—2006标准中的所有模式,并可自动调节输出TS流码率,是组建 DTMB-T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系统的必备产品。

 

关键特性
  1. 1、符合GB/T 28434-2012标准

  2. 2、支持GB20600—2006中的所有模式

  3. 3、集复用和DTMB单频网适配功能于一体

  4. 4、支持8ASI输入+2IP输入(每一路256IP地址)

  5. 5、支持2组(4路)ASI输出+2IP输出

  6. 6、计算和插入SIP信息,支持通过SIP远程控制激励器ID、时延、频偏和功率功能

  7. 7、支持自适应码率适配功能

  8. 8、支持外部1PPS1GPS时钟接入

  9. 9、支持1PPS10MHz时钟信号输出

  10. 10、支持UDP网络协议输出

  11. 11、支持PCR精确调整

  12. 12、支持液晶显示和按键操作,Web网管

 

单频网网路延时器
产品概述


3504C.jpg

  


    单频网网路延时器是一款组建单频网系统的专业设备。支持8ASI2IP输入,4ASI输出和2IP输出。能完成单频网信号的接收,可对单频网码流进行0-10s的传输链路延时校正和传输抖动校正。该设备支持GB20600—2006标准中的所有模式,信号的处理过程不改变单频网流结构的透明传输模式,是组建DTMB-T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系统的主要设备。

 

关键特性

1、支持 ASI 信号、IP 信号的输入输出功能

2、具备2IP输入输出接口并支持全双工

3、支持8ASI输入接口和4ASI输出接口

4、支持时钟信号输入接口,具备连接1pps/10MHz GPS 时钟接口,内置GPS接收模块

5、可对单频网码流进行0-10s的传输链路延时校正和传输抖动校正

6、设备内部具有码流检测,信号的处理过程不改变单频网流结构的透明传输模式

7、需具备设备操作日志与告警日志记录功能

8、支持WEB网管和统一网管的控制